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【清要論政】《香港青少年軍》





香港人不須服兵役,因為有駐港解放軍負責軍事。但近日一個新的制服團體成立了:「香港青少年軍」,誰是總司令?那個冷血、涼薄的狼英夫人。榮譽贊助人?狼英囉。成立目的是什麼?據稱其宗旨是「要加強香港青年的公民意識,令他們認識中國公民的責任及義務。」我睇到頭暈眼花,到底是香港公民還是中國公民?到底有沒有香港人?誰人可以解我疑惑?

不過就算多疑惑也好,都無從改變我厭棄這打著香港旗號,洗青少年腦組織的觀感。我從小就對制服團體及紀律部隊沒有好感:死板生硬,講求服從、階級,這與我自由天性相違反,我天生反叛,渴望變化,訓練紀律?抱歉,我能自律,克己復禮為仁;學無先後,達者為先,明知上層是錯,還是要服從嗎?在所謂訓練紀律的過程中,剝奪學生的批判性思考,「不要問,只要做」,就是這麼一回事,所以你看見現在的警......公安,是非不分,指鹿為馬,政府官員撒謊不貶眼的技藝更是十分高超,簡直連自己都信服謊言是真的一樣。

於是此刻你發現,當你上街爭取民主、大搞政治騷的時候,敵人在搞社區工作。到你要落區滲透時,已經為時已晚,甚至敵人已經進一步,在消滅你的種族。中、小學生就在這「香港青少年軍」中,慢慢左傾、赤化,又或者,在更早以前,就在幼稚園被灌輸:「沒有香港人!」的意識。

港共政權嘴上說「遮打革命」利用學生,對民運人士、泛民主派嚴責苛辭,假腥腥的搶佔道德高地,利用主流媒體──獨大的電視台抹黑爭取民主人士;到頭來,自己還是利用學生,洗腦、換血,最壞的情況,甚至有可能重現文化大革命的大批鬥。

有學者引用法律、條例指「香港青少年軍」犯法,但從來所謂的法,都是官員說了算,囤地?沒有;僭建?處理咗就冇呢個問題。人民無法約束制衡政府,你跟他說依法辦事,他就依法辦事,不過不是依法律的法,而是家法:人來,都將反對派家法侍候──凌遲、剝指甲、五馬分屍......,現在沒這些戲唱?不,現在我們所承受的,比這些更要痛苦上千百萬倍,尤其,到了真正沒有香港人的時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